当代俗人 好缺钱

【双田】扑克牌


方块3。

一个人在家练习魔术技巧,突然走了神,一张扑克从手心里掉了出来。

那个时候,心里在想什么呢?

笨蛋上田吧,大概。


倒也还是蛮像的。

冲动的红色,受力易变形的♢,跟上田莽撞又胆小的特征异曲同工。

当然,这是外人的既定印象。


摇了摇头,伸手想把不乖乖待在远处的那张方块3捡起来,然后,她发现自己犯了小错。


那不是一张简单的方块3。

翻过来,不是背面,而是另一张牌面。

双面牌。很简单的魔术道具。



黑桃A.

没错,这才是是奈绪子对上田次郎的印象。

其实是可靠的
其实是聪明的。
其实很有吸引力。

比起幼稚,更多的是孩子气。

没什么朋友,跟自己一样。所以两个人在一起就很好。

从来没有任性地对自己提过无理的要求。

幸亏他是个古怪的人,奈绪子想,很少有人能忍受到看见他的本质,往往还没开始就擅自离开。

我大概很幸运,能够走近那个人的心。

不过,这话我是绝对不会说出口的。

她笑了笑,把双面牌插进了扑克盒里。









其实吧,说是黑桃A还有一个原因,不过奈绪子应该是没有勇气承认的。

黑桃A,是所有花色里单张最大的,

也就是说,攻击性非常强。

跟过分温和的外表不相符,某种程度上,上田他其实非常粗暴。

不接受来自奈绪子的拒绝,相当大男子主义。

无论自己怎么反抗都不管用。




而且,自从自己失踪回来之后,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好像稍不留神就会踩到雷区一样。

大概永远都忘记不了了,上一次的争吵。


难得回一次老家看望妈妈,却意外地遇见了濑田医生。

过分自信地认为自己一定成为他们家的媳妇,接受不了奈绪子已经和上田在东京注册结婚的事实的濑田,挑衅了上田。

笨蛋上田,那个时候什么都没说。

大概心里还是憋了一口气,回程是上田刻意提起了以前的案子里主动向自己示好的女性,毫不意外的也惹恼了奈绪子。

你一言我一语地互戳刀子,逐渐演变成了激烈地争执。

最后让上田在旧公寓门口停车之后,气不打一处来的奈绪子甩下了一句,“没办法继续(这个话题)了,你走吧”然后就上了楼。

可以重来的话,绝对不会说出那句话的。

在那之后,彻底明白了这含义。

误以为奈绪子提了分手,加上之前来自濑田医生的示威,一向温和的教授先生直接丢弃了理智为基础的物理学准则,大跨步的跟了上去。

第二天早起的时候奈绪子几乎是崩溃的。

房东太太从门缝里塞了张纸条

『  山田  上田小姐
     房间并不隔音 的说  。    』

真是,恨不得钻到老鼠洞里去算了。


突然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粗糙的脸颊上还带着胡渣。

“奈绪子,”那家伙大概还没有醒,“替我生个孩子吧?”

“你这个……笨蛋蠢蛋混蛋上田。”

“也不是没可能啊,我们以前去的那个宝女子村,有一张祭祀的图,你还记得吗?”

“……记、记得啊,你什么意思?”

“我昨天啊,几乎所有的都尝试了,还有我自己的理论唔唔&##$……”

要是我有四只手就好了,堵住他的嘴,也捂住我的耳朵。

上田奈绪子,今天早上感到了迷茫。


(ฅ>ω<*ฅ)   (ฅ>ω<*ฅ)   (ฅ>ω<*ฅ)   (ฅ>ω<*ฅ) 

并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选择了拉灯.

第一季真的好污。

不愧对深夜档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