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推理笔记|网剧向】关于怼人的日常

看见有人在之前的评论里面说要卡卡去怼人的。
我努力一下



那什么我虽然饭爱豆但是真的不喜欢动不动问候对方家人的 还有人参的
好孩子不要学
真的不要学

(๑>؂<๑)(๑>؂<๑)(๑>؂<๑)

众所周知,米卡卡同学的微博账号就是@75分的名侦探,但实不相瞒,他还有个小号。

专门跟夏早安的粉撕X的小号。


当然,米卡卡同学,积极阳光的好学生,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不会动辄问候对方全家这么low的手段。

「说着自己是前粉,但是连自己爱豆长什么样子都认不出来。我可算明白你为什么会退坑了。 」
「现场发挥的确不太好,不过说什么故意不走心是什么鬼,发烧四十度早安已经很拼了。」



其实吧粉圈人数众多,他这种温温柔柔的反驳实在是拍不起太大的浪花,黑子根本就不会理。往往是米卡卡一个人在评论里面据理力争,黑子早就投身于另外的真•火力线中去了。



而饭圈机关枪是谁呢?@给他一杯崂山圣水敢认第二,没人敢应第一。

非团饭,夏早安ONLY,其他团员不在乎【怀疑根本没认全】。是个壕,周边基本十份起跳。这人就是属于夏早安哪里都好,不能说她不好的偏执狂。SNS上面有人讲她坏话,这人会顺着网线爬过去,然后私信轰炸直到对方删博。

最辉煌的战绩是对家造谣,舌战三天三夜,各种屏蔽词嗖嗖嗖满屏幕飞,最后逼到那边主站关了一个,最大的站子主页道歉信置顶。一战成名。被“尊称”为崂山大大。

「今天崂山大大又怼人了吗」还长期飘在早安个站的首页。



所以,当米卡卡知道梁叔就是传说中的崂山大大的时候,除了震惊之外,排名第二的念头就是,“我要跟梁叔学怼人。”





“学可以,那你得交学费。”戴着粉色猫猫耳机的壮汉抬起头,“最起码,一万吧。”

“这么贵?!”

“你可以不学。”他转过身去,面对屏幕,“我还懒得教呢!”

“唉唉唉,我学我学。”米卡卡挠挠头,“不过一万块我自己真的没有,不知道这个行不行……”

他翻了翻自己的书包,拿出了一张限量专辑,“这个是……”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梁叔一把抢过米卡卡手上的专辑,高兴得手都在抖。米卡卡则被他的尖叫吓了一跳,捂着耳朵躲到了门口。

“你,你干嘛?”少年侦探问道,似乎还是有段不相信一个一八几的壮汉居然可以发出这样尖锐的叫声。

“这个是早安早年出道的专辑,因为当时公司没想到AU会这么火所以出货量不大,现在已经绝版了,”梁叔痴迷地抚摸着亚克力包装盒,“有钱都买不到。”

是么,米卡卡想着,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家里有一箱,当初花了我俩月的兼职薪水呢。


“而且我记得,里面会有随机的成员签名……”梁叔默念到。

“唉,你先等一下。”米卡卡立刻冲过来按住他的手,“先说好,这个可以算我的学费吗?”

“我给你两秒钟,把你的手从我的碟上面起开。”梁叔盯着他,于是卡卡只能放开手,“出去,别打扰我拆碟。”

呼,他深吸一口气,慢慢用小刀划开了塑料保护袋,然后小心翼翼地叠好,放在一边,“老天保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站在门外的米卡卡一惊,他转过身去,只见梁叔慢悠悠地从房间飘了出来……

“怎么样?”

“不是早安的,帮我把签名扔了吧。”梁叔说。

“啊?”米卡卡看着手里的签名,叹了口气。


“等等,”梁叔从房间里探出头来,“教你的事情,我们线上联系。”

“哦,好的好的。”米卡卡连忙说到,“谢谢您。”







其实告诉米卡卡怼人应该怎么怼不是件难事,给他一条自己以往怼人的链接然后让他自己消化就可以了。

很快梁叔就发现,米卡卡的问题不在于不明白怎么怼人,他最大的问题是,他下不了手。

你见过发出一条怼人的评论之后害怕对方太难过,自己在电脑旁边叽叽歪歪半个小时的吗?你见过说了很多比较难听的话之后还不忘补一句刚刚有点着急希望PO主别太介意。

“你那话哪里难听了,这都没有屏蔽词。”反正梁叔怎么说,米卡卡都坚持不行,有些话打死都不能发。到最后梁叔都无语了,只能感叹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出去别说是我徒弟。”他恶狠狠地威胁道。




(●—●)(●—●)

应该还有一个后续
这几天比较忙  
周末再说

see ya~

评论(3)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