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推理笔记|网剧向|论坛体】XZA这是要承包热搜第五吗

夏早安中心
一点点米卡卡X夏早安
有私设
(●—●)(●—●)(●—●)

1楼|说给morning安
       本来不是很想说这位的,但是十八线最近上热搜上的这么频繁,背后团队操作rio牛啊,搞得我这个退圈的以为小妹妹真的吊打全高陵了呢。
      奉劝一句,踏踏实实读书吧,别跟你的前辈小花们学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免得将来全网嘲。

2楼||ω・)
   呵,退圈回踩,戏精本精。

3楼||ω・)
   看戏,XZA是谁,没听说过啊

4楼||ω・)
     这位最近真的上热搜次数有点多。

5楼|晚安安安
     LZ怕是有点ZZ,你说别人买热搜都是买什么哎呀wuli宝宝今天发烧还在坚持拍戏,哎呀哥哥今天和某位大物合作了好开心这种娱乐新闻,谁家买热搜买这种前AU女团再次卷入谋杀案这种社会新闻啊!
     躲都来不及躲好吗

6楼||ω・)
    丑闻也可以炒作啊,黑红不是红啊,毕竟十八线,哪有那么多戏拍那么多机会和大物合作。

7楼||ω・)
    呕,楼上简直不要太酸。我们安宝今年马上有部校园爱情片要上,solo之后的新单也在录制当中,合作对象是最近人气很高的某H性小哥哥和知名制作人。你家正主可能连热搜前一百都摸不着吧。

8楼|说morningan
     哟,可别说小妹妹拍剧了。是,我承认,nili安安最近资源是不错。但是老阿姨我看了发布会简直要笑死了,嗯角色性格和自己很相似,不过三角恋太复杂了,不想要暧昧 一定会讲清楚的。我就呵呵了。真以为别人都不知道倒追学长还吊着小跟班不放的事情唉。

9楼||ω・)
      唉??!!

10楼|高陵大学板凳
      艹,楼主不要瞎说好不好,全校都知道,早安对Q学长是花痴好吗??喜欢看帅哥也不是什么大毛病啊,我还喜欢彦祖和朝伟呢,难道我出轨了??

11楼|啊啊啊啊
     楼上走开,那也是我两个老公。

12楼|高陵大学的板凳
     至于小跟班嘛,他俩不是相互喜欢吗?我们学校论坛还有人写他俩同人文呢。小情侣闹闹别扭而已,人男票愿意宠,怎么就吊着了。

13楼|给他一杯崂山圣水
     什么,我女神怎么就被那个臭小子给拱了。

14楼|说给morningan
【发布会地址】13分15秒被记者问道感情生活
“没有早恋哦。”
    


15楼|晚安安安
度娘百科链接
安安18了,高考都结束了还早恋个毛。
刚刚大一寒假就被追问有没有对象的我,表示半年前老妈还不是这么说的。

16楼|我只想在图书馆学习
    这两不是在谈恋爱,我就……承包高陵大学图书馆今年全部的整理工作。
   港真,安安之前和小跟班被拍了之后底下有评论说什么diao丝的,我怀疑你们要去看眼科医生。
    小跟班的照片我就不放了,但是肤白腿长大眼睛,长得帅人也很苏。很般配啊。

17楼||ω・)
可惜是个学渣。

18楼||ω・)
对啊 最后两个大题不写的75分学渣。
不是我针对各位,在坐的可能能打的没几个。
真学霸好吗?!


19楼||ω・)
      小跟班看起来懒洋洋的,没什么人气的样子,其实追他的人不要太多,不过人家根本都不理的。
     之前也有人递情书来着,直接了断地被拒绝了,不死心的问了是不是有喜欢的人,没回答,也没否认就是了。

20楼||ω・)
    〔教学楼一景〕

21楼||ω・)
      楼上是什么??

22楼|ω・)
      就是那天那个微博。
@AU_夏早安:好气哦

23楼||ω・)
      啊我想起来了那个@75的名侦探是不是小跟班的小号来着。安安还点了个赞来着。

24楼|ω・)
    对,而且这个ID还是安安要求小跟班改的,他那天还发微博了。
     “唉,改好了。不生气了吧”

25楼|ω・)
      之前的ID是什么?

26楼||ω・)
      好像就是本名吧。因为他本名有点二次元风格,一般人看见不会以为是真名。

27楼||ω・)
     接上。然后因为安安说不要用本名当ID不然容易暴露个人信息结果小跟班不以为然,她就生气了吧。
    不过粉安安的有人不认识小跟班吗??这货根本没在怕的。饭拍的很多视频都是出自他的手,正机位,清晰,手稳,镜头从来不抖。而且每次切到了安安我就觉得有滤镜╮(╯_╰)╭
    

28楼|ω・)
     这是他上次拍的演唱会的照片,你们看底下的评论。
〔@高陵安保大队:你又陪安安去工作啦?〕
〔@75分的名侦探 回复 @高陵安保大队 :又要错过游戏直播了😔〕
〔@高陵安保大队 回复 @75分的名侦探:哎呀我懂得😎,哥也经历过。〕
〔@75分的名侦探 回复 @高陵安保大队:🙃🙃〕

29楼|ω・)
    感觉到了口嫌体直怎么办

30楼|说给morningan
     退团单飞还微博还挂着前团名字的前ACE,也是很会蹭热度啊。

31楼||ω・)
先不说橙V能不能改名字
再说退团又不是她想的,其他队员出了那么大的事情,AU跟只有她一个人没什么区别啊。而且早安是出了名的爱团员好吗,不是因为她你以为符筱静和师代柔还有那些老七八糟的事情这么容易搞清的吗?
楼主简直为了黑而黑。

32楼|给他一杯崂山圣水
楼主IP地址:XXX.XXX.XXXX
呦,这不是对家公司的地址么,现在的水军都是正式员工了,鼓掌鼓掌,待遇这么好啊!赶明儿我也去应应聘。

33楼|给他一杯崂山圣水
还有,抢我女神的臭小子,以后我见一次打一次

〔此贴已删除〕






一点点论坛体的尝试

评论(9)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