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河神小剧场】津门天团的迷你学堂01

作者在发神经。

友影卯兰四位小朋友
这篇主要是郭得友。

私设如山海
注意避雷
(●—●(●—●)(●—●)(●—●)

假如友影卯兰四位小朋友在一个学堂上课。

1

首先郭得友肯定是班里最皮的那个,揪教国文的先生的胡子啊,扯前排的顾影的辫子啊,暗恋温柔的英文老师啊……

然而真的没有人能治住郭得友吗?

什么你说顾影?

错!还真就没有人能治住小河神!




是老鼠。


2

别问我为什么丁会长的儿子,肖秘书长的女儿会被送到一所有老鼠出没的学校里。

反正我不知道!而且我猜郭得友也不知道!


某天郭得友小朋友聚精会神地盯着讲台上英文老师(的脸),只听见老师扫了一眼台下,突然啊啊啊的一声,纤纤玉手指着台下,哆哆嗦嗦地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有……有……”

郭得友一个箭步冲上去,站在老师面前展开双臂,像一只护住母鸡的小鸡仔,“老师!别怕,有什么妖魔鬼怪让他冲我来!”

看多了话本的少年心想,这英雄救美的场面怎么着也得我去啊!

然后他定眼一看。一双黑不溜秋的大眼睛好奇地与他对视。

老鼠VS郭得友。

郭得友,卒。


3
好嘛卒就卒吧,好死不死他就一下子跳到了一旁跟他一般高的小神婆的怀里。

小神婆虽然懵但是还是下意识的抱住了他。等郭得友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俩已经形成了美女救英雄的标准模式。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

郭.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最大的敌人是老鼠
.得友的心里那叫一个后悔啊。



4

老师们后来也知道了这件事。

国文先生讲到《关雎》这一节时,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点郭得友起来念课文,然后丁卯就在后面跟兰兰咬耳朵。无非是“他俩算哪门子的君子和淑女”之类云云。

郭得友坐下后,待国文先生转过身去,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根粉笔头,照个丁卯的小卷毛就扔了过去。

教室里有一些骚动。

国文先生走上讲台,“肃静!”






5

其实吧,学堂里为什么有老鼠呢?老师是不允许带零嘴来的。

但是开头已经说了,郭得友是出了名的皮……

所以说,怪谁呢?

评论(2)
热度(35)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