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推理笔记|网剧向|知乎体】如何评价知名艺人夏早安于近日公布恋情


米卡卡X夏早安

无意针对三次元任何人
有私设




果然剧结束了就没有人了呢_(:з」∠)_

(●—●)(●—●)(●—●)(●—●)

@早安晚安   | 夏早安全球后援会会长   爱是黑白

3.7K赞   365条评论

不请自来。先上周边,自证粉籍。〔周边.JPG〕〔周边2.JPG〕〔周边3.JPG〕



………………今日补充…………

其实但凡老粉,应该没人不知道米卡卡吧。

小米同学和早安是一起长大的,而且当时公司大佬挖人的时候是打算把卡卡也签下来的,被卡卡同学拒绝了。但是很多练习室的照片里面也有米卡卡的身影,据说是下课之后来陪早安。


补一句,他俩那个时候真的没在一起。虽然是个人都看出来相互喜欢了,但是当事人一个坚持发小,一个称对方为损友。





早安之前心脏病突发差点出事也是米卡卡第一时间发现的。移植手术之后做完了后援会的的几个人申请去探病,发现卡卡也在,黑眼圈很重。然后我记得早安那个时候一直都在“赶”卡卡去上学,然后卡卡就梗着脖子听早安碎碎念,可就是不答应。

因为我是后援会的人,所以有时候会跟米卡卡有私下往来,他微博大号基本都被扒的差不多了,夏早安,游戏,夏早安,游戏,夏早安,夏早安。他其实还有个小号,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是哪一个,但是他自己说那个号还加了后援会的粉丝团,有时候还会去撕X,不过根据崂山大大的爆料,与其说是撕X,不如说是妈妈式的语重心长的教育。

早安偶尔分享的生活基本也离不开米卡卡,年夜饭啊大家一起包饺子啊,学校考试成绩排名两个人的成绩单叠在一起就看得到名字,和姑姑的合影还要加一句BY米大师的相机。

其实我们差不多都有心理准备了,毕竟暗戳戳的狗粮也吃了不少不是。

复习一下公开的过程。

①早安生日那天终!于!互关了【其实我们都造是悄悄关注。
②互换了头像,好像是他俩的第一张合照,幼儿园的小朋友,早安的头像是缺了一颗牙的卡卡,卡卡的是双马尾的早安
③早安当天发了微博 :谢谢你@75分的名侦探
④卡卡转发,配图是他俩坐在一起头靠着头的背影。

其实这个图是米卡卡的手机壁纸,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昨天发言…………

我既不想吹她有多努力,也不扯明星也是普通人为什么不让TA谈恋爱这种假大空。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想法



粉安宝大概快有十年了吧,从她还是练习生开始,到后来女团出道,再后来单飞,自己出专辑,拍剧,一直到现在,从一个青涩的小朋友到现在国民真女神。可以说我是看着她张大的。

早期不能否认,整个AU就是粉丝砸钱投出来的,卖的就是各个年龄层的女友人设【虽然我不是男友饭】。如果她是这个时候公布恋情,我不仅不会支持而且会粉转黑,因为相当于诈欺。

但是现在呢?

如果说早安单飞之前的路是粉丝铺出来的,但是她之后的路完全就是自己闯的。现在已经不是很久以前资本为上的时代了,流量最多二线封顶,就算能带来上亿的经济效应,主流TOP圈仍然不承认。

那是真正靠实力吃饭的地方。

我的意思并不是说粉丝不重要,很重要,早安也一直很感谢粉丝,我只是觉得她现在已经不属于依赖型偶像了。她的路人认可度很高,一部电影上映票房是因为她演的好,一张专辑销量高是因为真的好听,不是因为粉丝刷好评,也不是因为粉丝尬吹的结果。

在公开恋情这件事情上,粉转路是粉丝自己的选择,这无可厚非。不过拿这件事情当做黑料就是找茬了。

她有公开恋情的资本。











评论(15)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