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the sentinel 】婚礼,复合,求婚,以及……

the sentinel 哨兵,Jim/Blair
大概是个全年龄向

欧美圈也不开车

(●—●)(●—●)西蒙爸爸的墨镜(●—●)

【Ann】
那是一个警局的女同事,法医。

以前老有人开玩笑说Sandburg快把半个瀑布镇警局都约会过了,这姑娘倒是“逃过一劫”,真是难得。

其实没有人知道ANN其实暗地里约过Blair。不过那次没成,可爱的向导因为一个突发案件就不得不翘掉约会,跟着哨兵一起追犯人去了,快过去两周了才想起啦(再次丢失的笔记本 上帝啊)。

隔天在电梯里突然遇见的时候,隔着一个一米八的大块头哨兵,Blair很努力的想要跟她“道歉”,没想到Ann抱着手里的文件就往电梯门外冲,就像后面跟着个危险的野兽一样……

事后Blair确认了很多遍,真的没人能看见Jim的精神动物。

anyway,最后这姑娘结婚了,和一个高中同学,除了一头卷发,那个人和Sandburg也没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婚礼邀请了警局里的所有同僚,Sandburg也在其中。

新娘很美。

难得穿正装的Blair想着,其实那个时候我还是很喜欢她呀,可能不是那么喜欢吧。

Blair其实见过新郎好几次,有的时候他会来接Ann下班,那个男孩是个律师,她们住在一起,那个人总算穿着西装,领带也是很整齐的系在脖子上。

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新买的棕色领带,领结打的歪歪扭扭的。

Ann是个好女孩。

举杯庆祝的时候,Blair轻声说到,祝你们幸福。



【Simon】
Simon和他太太复合了。

谁能想到呢,不过生活里总是不缺意外和惊喜的。说这话的时候,Simon正忙着和自家小鬼头在电话里互怼。儿子喜欢上了同年级的一个女孩子,老爸总是想帮着出主意。

“听着,你为什么不试着约她去中央公园呢?”Simon看了看自己的手表,“不,这一点都不老套,听我说,Daryl,经典永不过时,我跟你妈当初……”

“哇,看上去你家小朋友不领你的情啊。”Blair笑嘻嘻地凑过来,当然没收到什么好脸色。

“我是不懂现在的青少年都在想什么,”
Simon说到,“臭小子居然说‘你那个时候是追到我妈了,可之后呢?’。还挂我电话!”

“叛逆期吗,12年级的孩子们一时冲动,我完全明白。之前教过的学生一个比一个让人头疼。但是,Simon,”Blair认真地看着他,“去中央公园??你认真的??”

“不然呢,Blair,难道让我儿子约那个女孩去酒吧吗?”

“放轻松 ,我可没这么认为 ,电影院会是个很好的选择。”Blair拍拍他的肩膀,“忘掉中央公园吧,对于70年代来说那是个好地方,但是现在,我得说,那实在算不上一个浪漫的选择。”

Simon朝他微笑,然后拍开了自己肩上的手,“谢谢你的建议,Sandburg先生。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现在能离开我的办公室了吗?”

“当然没问题,”Blair怂了怂肩,“不过你要干什么?”

“哦,没什么特别的,”Captain Banks,穿上了自己的西装,理了下衣领,“我和我太太晚上要庆祝复合,我现在得去赴约。”

“就像你说的,一个‘浪漫’的地方。”Simon说到,“晚安,gentleman.”



【Naomi】

“所以 ,你和Eric吵架之后就立刻打包行李飞到这来了?”Blair看着自己的母亲,问到,“你走之前有和他联络吗?”

“不,我不认为那是争吵,”Naomi坐在地毯上慢慢吐息,“那是分手。我们分手了,无可挽回。”

“妈妈,”Blair有些无奈,“可是你也不能一声不响地就跑掉啊,Eric会担心的。”

“哦不,你不了解他,”Naomi反驳道 但似乎没什么底气,“他……他不会在意的,他总是这样,哦我简直受够了。”

“我得给Eric打给电话。不,别试图阻止我,这是男人间的对话,”Blair躲开了Naomi伸过来按电话的手,“我想知道这个混蛋到底做了什么该死的事情,逼得我妈妈只能飞离他身边,嘘,别说话妈妈……嘿,Eric,最近过的好吗……”


“所以,Eric只是想策划一场求婚?”Jim问到,一边往锅里加了一些盐,“然后Naomi以为他出轨了。”

“对,没错。那只是个误会。”Blair挑了挑眉,“她总是这个样子,冲动的像个小女孩,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不计后果。爱上一个人就在一起,分手了就立刻搬家,速战速决,绝不拖泥带水。”

“这在我看来是个优点,你知道的,大部分的犯罪事件都是和当事人的优柔寡断脱不开关系。如果没有这一点,犯罪率大概会下降不少。”

“OK,Jim,别忘了我是一个人类学家。”Blair说道,“我是说,‘曾经是’。而且经过这件事情之后,Naomi已经改变了很多,为了我,也为了她自己,所以Eric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别担心,chief,你妈妈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我知道。 ”哨兵似乎感觉到了向导气场的奇怪,他抬起头向一旁看去,正对上Blair耐人寻味的目光。

“Jim,我得说……”

“哦别这样 ,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Jim解释到,“我是说,各种意义上,无论从哪个角度看,Naomi真的很有魅力。即使作为一个陌生人。如果她和Eric能够安定下来的话,我也会很替她感到开心。”

“well,但是我还是要说……”

“放轻松,Blair,我对Naomi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别那么看着我,好吧我承认,我一开始真的有那种想法,但是后来我发现我弄错了……”

“什么?”

“我只是觉得她和某一个人很像, 大概是移情作用,我没有意识到。”Jim说到,然后声音像是哽住了,“呃,汤糊了,我闻到了。”

“真的吗?让我尝尝。”Blair凑了过来,试了一下味道,“你确定吗?我觉得没问题啊,还有点淡。”

“确定。算了,楼下新开了一间餐厅,你要来吗?我请客。”


【以及……】

距离他俩结婚大概还有……一个月吧。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