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双田极短篇】奈奈酱的睡前故事②

其实就一家三口编故事

讲真,我还没想好接下去的走向😳

(づ ●─● )づ       (づ ●─● )づ


“我……”第一次看见这么高大的生物,小白兔有些紧张,“您能给我一些板栗吗?”

小心翼翼地发问,小白兔同时也做好了拔腿就跑的准备。

“好啊!”长颈鹿回答道。

啊咧?!小白兔在心里暗自吐槽,居然这么简单就答应了。

“看着你那么可爱的份上……”长颈鹿先生继续说到。

[上田:给我等等。可爱?你这家伙哪里可爱了?
  奈绪子:笨蛋上田!
  奈奈:不要吵了,我要听故事!
  上田:不要被那边的笨蛋洗脑了,听我的。]

划掉可爱那句话。我们继续。

长颈鹿先生转身想板栗树走去。他用力的扯下了一段结满板栗的树枝,然后丢给了小白兔。

小小的小白兔直接被埋在了树枝下面。

长颈鹿先生用脚扒拉开了树叶,让小白兔可以露出头呼吸。

“但是,我的板栗可不是免费的。”长颈鹿补充说,“你得答应我三件事才行。”

“嗯,你说吧。”小白兔的后腿在草的上画了好几个圈,“如果我办的到的话。”

哈哈哈,果然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笨蛋。

小白兔心想,我现在一答应,你之后怎么找到到我呢。

看上去,我好像捡了个大便宜。

[奈绪子:喂 我哪有那么爱贪小便宜啊!
  上田:你没有吗?                 ]


“放心,不会让你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的……”长颈鹿先生说,“具体的我还没想好。现在,”长颈鹿先生活动活动了自己的四肢,“拿着你的板栗回家吧。”

他准备回家了,但是却没听见小白兔蹦哒蹦哒的跑走的声音,转头一看,那只蠢兔子还呆在树叶堆里不动弹。

“喂,你都不走吗?”长颈鹿问,“难道你不想要了吗?”

“不是……”小白兔挠了挠自己的耳朵,“这些太重了,搬不动……”




最后是长颈鹿先生帮小白兔把那堆板栗拖回哒。


“长颈鹿长颈鹿,”小白兔气喘吁吁的喊着,“你慢点,你腿长我赶不上。”

“麻烦死了,”长颈鹿吐槽到,“上来。”

“啊,你太高了,我上不去。”

“蠢兔子,你跳上来啊。”一边说着,长颈鹿先生微微往下蹲了点。

“哦。”

准备,助跑,发力,跳!

满分。

“你坐稳啊!”长颈鹿先生说,“我要加速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谁说长颈鹿做事都慢吞吞了!



然后,小白兔发现自己犯了个大错。

这样那家伙不就知道我住在那里了吗?

我是不是傻—_—

评论(2)
热度(9)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