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双田】炎炎夏日的恐怖故事


啊啦。

上田回家的时候,发现门是虚掩着的。

首先是怀疑起自己没有锁门。

啊,不对。

今早是还没睡醒的奈绪子送自己出的门。

原本是想腻腻歪歪一会的,那边直接一巴掌拍过来了。

别打扰我睡觉。

不过,气鼓鼓的样子也很可爱。(这句划掉)



那应该是那个笨蛋又忘记锁门了?!



推开门,利索地换上拖鞋。

“我回来了。”

没人回应。

奇怪,那个笨蛋去哪了?

他朝门口一瞥,鞋子还好好的放在门口。

那应该在家啊。


“喂,奈绪子,”上田向里面喊道,“you,在家吗?”

还是没有人应答。

“奈绪子?”上田有些疑惑,“上田奈绪子小姐?人气魔术师?”


突然,厨房方向的灯突然熄灭了。

“奈绪子?”上田朝着那边走去,“你在厨房里吗?”


哐当,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地上。

还是没有人回答。



夏天到了,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也会出来了呦~~

“不、不要恶作剧啊,”虽然害怕,上田还是鼓起勇气往那边走去,“你,你吓,吓不到我的。”




然后,悄无声息的,他就看见一个披着头发看不见脸的女人,慢慢的从厨房里爬了出来。







“你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吗?”

奈绪子单脚从沙发跳到餐桌旁,给刚刚醒来的的上田倒了一杯温水压惊。

“你脚扭到了就不要乱动。”接过水,上田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奈绪子乖乖坐好。

“而且刚刚灯这么暗,我什么都看不清,你又不回我话。”他撇撇嘴,“就好像贞子从厨房里爬出来了一样……”

“话说回来,你在忙什么呐,有什么秘密连我都得瞒着?”






其实也没什么。

就,考个蛋糕而已。

说到上田奈绪子小姐的料理技术,那真是半点都没遗传到里见女士的手艺。

第一次下厨的情况,那叫一个惨烈。




“可是我后来有好好的去上家政课啊?”奈绪子反驳说。

“嗯,的确,至少碗可以洗干净了。”



最近的课程是做蛋糕,意外的奈绪子做的不错。

但是,鉴于被之前的成果荼毒了很久,上田次郎选择果断拒绝。

—上田,我做了蛋糕,要不要尝尝看?
—嗯,不要。

—上田,我做了蛋糕……
—我,拒,绝。

—上田……
—不要啦。

搞得好几天,奈绪子都是背对着自己睡的。




“您这样不行的!”

眼看着事情没有好转,上田只得硬着头皮把矢部警部和百合小姐约出来商量对策。

“对啊,上田君你这样超级伤害山田的自尊心的。”

“是上田……”

“哎呀总之你做的不对,”矢部说道 “你看,我就从来不拒绝小百合为我做的东西。啊~”

那是因为百合小姐做的东西很好吃啊。

看着对面两位愉悦的玩着喂食play,上田无奈地在内心吐槽。

“上田先生,不管好不好吃,您太太为您做的,不仅仅是普通的料理,您明不明白?”

对啊,柠檬汁泡秋刀鱼,生鸡蛋拌番茄,硬乌冬面,听上去一点都不普通。

“那些都是,奈绪子小姐,对您的爱啊~”








“谁让你突然回来,我东西还没准备好呢……”

听见上田的声音,惊慌失措的奈绪子不知道怎么回应,只能随机应变地关了灯。

可是谁知道灯关了之后,一脚就踩在了滑溜溜的鸡蛋壳上,狠狠的摔了一跤。

疼得都站不起来了,只能无意识地向前爬去。



“我只是想考个蛋糕让你尝尝而已。”

哎呀,眼泪攻势都用上了。可以啊,上田奈绪子,段位变高了啊



“……拿来吧!”

大不了就是……反正也不会死。


深呼吸,闭上眼睛,叉起,送入口中。

嘛,不得不承认,味道还不错。

“好吃吗?”

“嗯 还可以吧。”

“说了我做料理是有天赋的。”

“等你别把鸡蛋壳忘在材料再说。”



“嘿嘿嘿,啊,对了,还有件事。”奈绪子说着,左手突然抬了起来。

“怎么了,”坐在她右手面的上田疑惑的问。

“你看。”说着,奈绪子轻轻捻动手指。

无数的彩带和雪花从她手心里飘了出来。

“纪念日快乐!”她笑着说着。




对啊,今天是,结婚纪念日……

我完全忘记了,上田想。

“……现在可是夏,夏天啊,”他说 “搞什么雪花啊!”

啊啊啊,搞砸了,果然道歉比较好吧。

“你果然是个没什么浪漫细胞的生物。”奈绪子一副我猜的没错的表情,“果然我就不该有期待。”

“期、期待什么啊。”

“……真是服了你了。”奈绪子说,“你,站起来。”

“干什么啊?”这样说着,还是乖乖站了起来。

“太高了,蹲一点。”奈绪子指挥着,“再蹲一点。”

“这样好了吗?”上田问。

“……这样好奇怪。”想了一会儿,奈绪子条跳上了沙发,“你现在站起来,然后靠近沙发一点。”

有点疑惑,不过依然照做了。


被吻了,在额头上。






再然后,就是夫妻档的故事啦。

可以为炎热的夏日,
再添一把火的那种。

(づ ●─● )づ      (づ ●─● )づ   (づ ●─● )づ

写了下贞子梗

走过路过留个言嘛

评论(1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