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双田】父亲

二更了   快留言夸我😄


๑>؂<๑)  (づ ●─● )づ

案子里有遇见过各种各样的父亲。



有努力发家致富,但是弄到儿女反目,家庭分崩离析的父亲。

也有害怕死亡的威胁,所以信仰着害死自己孩子的宗教的父亲

还有为了自己过世的女儿,伪装超能力者复仇的故事。




“上田先生的父亲,是什么样的人。”

某一次在又一个奇奇怪怪的村庄里,调查事件的时候,那时候还姓山田的奈绪子问过这个问题。

“唔,记不太清楚了。”上田努力的想了想,“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对父亲的定义几乎都是来自叔父,我是被叔父一手带大的。”

上田折断手里的枯树枝扔进面前的篝火里,木头发出霹雳卡里的声音,“来东京上大学不久就过世了,我现在老家都没有亲人了。”

“不过,”他扶了下自己的眼镜,“you,问这个做什么?”

“……那个,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奈绪子拨了拨自己的头发,“只是想到了这次的死者,是个年轻的父亲啊。”




还没来得及等到自己的孩子出世,就被夺去了生命。



“说到这,刚三桑是个怎么样的人呢?”上田问到。

“就……很厉害的魔术师?”奈绪子组织着自己的语言,“还有侦探?”

“欸?!”

“就跟我们现在一样,专门揭露假超能力者的……”

“所以你算是女承副业,不过发展不顺呐,只当了个二流的侦探,”上田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和三流的魔术师。”

“说什么呢,我可是超人气魔术师,”奈绪子气极,“还有,为什么侦探是二流的?”

“这个嘛,”上田指了指自己,“因为一流的侦探就在你面前啊!”

“俯首称臣吧,第1537号助手。”


“笨蛋上田,”奈绪子生气的说到,“你肯定不会成为一个好父亲的。”

“喂,YOU,为什么扯到我身上?”

“就你这口才,肯定追不到女朋友,”奈绪子指着她说到,“我已经全都看透了哟。”

“你啊,怕是要孤单一辈子了,哈哈哈哈。”

“你看,有流星!”上田突然跳了起来,“得抓紧时间许愿才行...”

“嗯,我想要赚大钱,还有,那个……”奈绪子立刻双手合十,小声的念叨。

“哔哔哔,”一旁的上田突然发出来奇怪的声音,“友情提示,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哟。”


“你!”奈绪子又补充了一句,“还有我旁边这位一直单身!”

“喂!那我也祝你没人要!”

“切,你不是说说出来就不灵了吗?”

“我只是以牙还牙罢了。”

“上田次郎永远都是副教授。”

“山田奈绪子表演永远都只有一个观众。”

“副教授!”

“没观众!”

“副教授!”

“没观众!”

………………

流星,其实,早就过了_(:з」∠)_







为什么突然想起了那件事?

看着又一个嫌疑人坐上并不宽敞的警车,上田次郎有点疑惑。

难道是被他的话影响到了。

“教授先生,您大概是不会明白的,这种为儿女掏心掏肺的,无怨无悔的做事的心情。”

嫌疑人含着眼泪祈求着他们,“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个人的错,请你们不要去抓我的孩子,他什么都不知道,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真的,求求你们。”

“...求求你们!”





“上田。”

发呆的时候听见了呼唤自己的声音,转过身,发现是奈绪子。

“你怎么了,脸色苍白成这个样子?”奈绪子有些担忧的问。“难道被那个人的话影响到了?”

“有,有这么明显吗?”他笑着回应。

“……果然是笨蛋上田啊,YOU,”奈绪子学着他的口吻,“听好了,那是溺爱,是不正确的,那个人不是合格的父亲,明白了吗?”

“……”

“怎么不回答?”

“我在想要用什么角度来回答你?”上田耸耸肩,“我又没有孩子。”

他摸了摸奈绪子的头发,“回家了。”






越靠近东京,路上的楼房也就越多了起来,奈绪子无聊的趴在窗户上发呆。

你会成为一个好父亲的。

在他没注意到的时候,奈绪子偷偷摸了摸自己尚且平坦的小腹。

你也这么觉得吧,ね?!





(❁´◡`❁)*✲゚*  (❁´◡`❁)*✲゚*

没有可以安排时间线所以,下一篇就不一定在这篇的世界设定之后了啊

评论(24)
热度(20)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