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推理笔记|网剧向|论坛体】黑人问号??XZA和她男朋友这么甜的吗


米卡卡X夏早安
有私设

(●—●(●—●)(●—●)(●—●)
1楼  LZ

如题   我感觉我一个路人要被甜到昏厥了

2楼  ==
什莫什莫,我们安宝怎么了


3楼 ==
我估计LZ说的是今天的MV拍摄的路透吧
就是这个  〔独家幕后 歌手夏早安 呼吸MV拍摄现场〕

4楼 ==

!!!!我安美如画

5楼 ==
课代表给你们划重点
指路视频3分24秒

6楼 ==

卧槽



7楼 ==

这俩公开之后越发肆无忌惮了




8楼 ==

我的天,XZA这是休息的时候直接跑到小跟班身边求抱抱吗?


9楼 ==

而且重点是小跟班把外套披在她身上之后就直接背后抱了。脑袋搁在她头顶上,然后把小姑娘抱怀里,跟她一起摇摇晃晃的,跟两只小鸭子一样。



10楼 ==
她男朋友是不是又长高了。
这个身高差

萌。



11楼 ==

〔取经奶茶店路透.JPG〕


12楼 LZ

这是啥?
现在孩子谈恋爱都这样?




13楼 ==
解释一下 ,大家都知道安宝很喜欢奶茶,但是因为心脏不太好的病人一般是不建议喝刺激性饮品的嘛,所以小跟班就管的很严。

早安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小米同学都会答应的呀,但是喝奶茶就一个月一次,还限量。

说100毫升就100毫升,多一滴都不行。我看要是有条件,卡卡同学恨不得拎着个量筒去接奶茶……

老板,请给我99.67ml的丝袜奶茶!要50.6℃的。



14楼 ==
对我还记得后援会有说小跟班和XZA为这事吵过好几次,还因为这个怼过XZA助理【事后有道歉】。反正他在场的时候早安手里就是热开水,最多就是玫瑰茶这类养生的。





15楼 ==
不止。小跟班喜欢喝美式 然后有一次早安和他又因为这个奶茶事情小闹了一阵,结果小跟班就把咖啡给戒了。

行吧咱俩都不喝了,陪你一起戒,这总可以了吧。


16楼 ==

哈哈哈哈你们看这个
〔角落里的MV男主角.JPG〕


17楼 ==

我家弟弟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不是应该挪开视线。

未成年的小朋友为何要遭受这种狗粮的袭击。心疼。





18楼 ==

楼上粉似黑。





19楼 ==

我记得我家弟弟采访的时候说啊超级喜欢早安小姐姐,然后记者追问的时候瞬间惊慌失措“不不不不是那种喜欢”

感觉他好紧脏。



20楼 ==
我觉得夏早安和后辈弟弟很萌哇咔咔咔而且其实他俩是同年,也就小几个月。

CP磕起来!

21楼 ==
楼上简直KY
不打扰三次元真人你圈地自萌别人管不着
非要跳到另一家的地盘哎呀“邪教好萌”
港真你脑子进水了吗?

〔版主来查寝,20楼已删除〕


22楼 ==

我记得这事还被营销号拿去作文章。弟弟的团队账号简直光速澄清。〔我不是,我没有.JPG〕




23楼 ==

而且之后早安他们公司聚餐,早安微博还PO了合影。

后辈弟弟和别人扳手腕,输了。虽然对手脸没出镜,不过我认识那块表,米卡卡本卡没错了。

我怀疑我被我爱豆洗脑成了她男朋友推,怎么肥事。






24楼  ==

弟弟转发说我下次一定要努力。卡卡同学还在底下回复说 加油 我看好你。〔截图.JGP〕
结果早安在底下有单独评论了一条笑而不语
 的表情包。




25楼 ==

小姐姐对自己男朋友超级自信!!!

上次也是
解魔方和转笔的微博故事里面恨不得在评论里面给卡卡疯狂打电话。

刚开微博的时候明明是互怼的“损友”
这转变也太大了。






26楼  ==

他俩真的很有趣。

早安前几天PO了一张AU演唱会手灯的图,然后说好怀念啊。

结果那个灯是米卡卡的哈哈哈。卡卡同学在评论里“声嘶力竭”:快放下,我好不容易排了很久的买到的咱玩点别的好不好。




27楼 ==
我懂我懂 那个手灯超级容易散架,也不知道公司当时出的时候怎么想的 反正我买了之后就不敢拿出来用,演唱会应援都是用别的款式。


28楼  ==

妈也那个手灯我也有
四舍五入我是不是和小哥哥在一起排过队??!!


29楼 ==

声嘶力竭是我本人没错了?!
男朋友动我爱豆周边恨不得拍死他。


30楼 ==

米卡卡:你们可能不懂我这种女朋友=爱豆的烦恼。

XSWL




31楼 ==

我记得上次有个私生饭STK,结果被卡卡发现了,那个人气急败坏泼了他一身的咖啡幸好没事。



32楼 ==
真的我也是第一次看见早安那么生气。不过公司安保也要做更到位一点啊,这种人怎么放进去的。



33楼 ==

卡卡为了安慰早安还特地发了条微博。

“好久没喝咖啡了,现在居然有点羡慕我的外套〔笑哭〕”


34楼 ==

卡卡同学真心小天使。

去年他俩刚公开的时候,首页有人发贴只说什么屌丝配不上我们早安

结果崂山大大 ,怒了…………




35楼  ==
新饭偷偷问一句,是那位崂山大大吗?



36楼 ==
四呀,小傻瓜。
九四辣锅随时随地教做人的崂山圣水大大哟




37楼 ==

港真我顿时觉得米卡卡同学在我心里的形象光辉万丈了起来。

毕竟连我前墙头都没有逃脱崂山大大的毒舌,关键除开那些屏蔽词我特么还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




38楼  ==

说不定崂山大大只是想套路卡卡同学手里的周边〔造谣



39楼 ==
哈哈哈哈吼吼吼呵呵嚯嚯恍恍惚惚


40楼 ==
崂山日常怀疑人生。
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比我厨力更高的人。
假的假的不存在的



41楼 ==

你们太过分了!!
对女朋友和对“女神”的爱是不一样的

42楼 ==
但是周边是一样的。
崂山:他有我没有  伤心π_π


43楼  ==

楼上崂山ooc了
而且米卡卡不仅有周边,他还有本人。


44楼 ==

43我的四十米大刀已经拿出来了我给你先跑39米的机会。



评论(11)
热度(2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