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一个简短的《淄徒纱灯【白空】》的repo
@空  @此间天海
@阿浓  @巴拉巴拉小肉饼



P1封面
P2古代白空
P3现代白空
P4醉酒的卷毛小和尚【这段我超爱的】
P5是两位作者的对话


当时知道自己中奖的时候特别开心哈哈哈哈哈活到现在第一次中奖

我基本上是作为旁观者一点一点看着这个本子成型的,记得最开始是一个朝五晚九的AU脑洞,最后在阿浓太太和肉饼太太的手底下变成了一个这么可爱的故事。

【关于画】
         我特别喜欢那张他俩躺在地上的,白先生的手放在小和尚的脸上,小和尚眼睛闭着,好像在撒娇又好像在讨一个亲吻。但是那个手,噗,真的不是轩老师的哆啦A梦小拳拳。
        第一次看那张雨伞的图,我错误的意味现代白先生的人设是一个牧师。不小心给看成牧师/神父的衣服了。
        然后那张kiss,嗯,就很脸红心跳(๑>؂<๑)
       古代的时空的二位也很可爱,比起现代来说,条漫中的法师好像更皮一些。
      当然谁都皮不过知退。

【关于文】
        阿浓太太真的非常高产。
        其实每一个短篇都很喜欢,我说两个我特别特别喜欢的说好了(●°u°●)​ 
        古代的场合最喜欢的还是知退来的那一次,上来一个哥嫂的暴击,而来一个小黄文(不是)。后来的连载中还有无意撞破相拥而眠的白空二人的场面。真的是谁都没有他皮。
        现代AU里面当然最喜欢的是害羞的小和尚啊,隔着海给白先生打电话,讲自己嫉妒啊,躺在白先生怀里就像一只卷毛泰迪呜哇真的好羡慕。
         印象很深的还有死活不看书的白先生,哦对还有那个手动情侣屏保和我媳妇的备注,某种意义上小和尚也是很迟钝,白先生也是有点辛苦。
 

【关于白空】
       历史上的两位好像是没有交集,除了在某年去了同一处寺庙赏荷花,但是遇没遇见,谁也说不清。
       电影的基调我觉得是感伤,感慨当年的盛唐,伤怀于如今的衰败,人人都是推动历史的车轮的一份助力,但是个人的力量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又太渺小。也因为这个原因,我老觉得空海最后要回国的。虽然白空二人是神交,但各自有各自的责任,不可推卸。
        所以特别想知道在同人的世界里面他俩会有怎样的发展,再次感谢阿浓太太和肉饼太太创造了一个这么可爱的世界。

PS:这是我个人的疑问。不知道人设如何,但是我体感现代AU好像要比古代世界年轻一些,这个设定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评论(1)
热度(25)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