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推理笔记|网剧向】一些Q&A


有私设
有个纪录片里面的梗
还有一些老梗
还有一些年龄操作

米卡卡X夏早安

(●—●)(●—●)(●—●)

01:

最近一次你是怎么惹到你的女朋友的?



@75分的名侦探  | 刑侦  游戏  夏早安

谢邀。
起因是因为这个
〔笔记本素描.JPG〕
左边这个是我画的她,右边是我画的我自己打篮球的时候。

她非说我把她画丑了。我觉得我画的挺好的啊。这么生动。


…………评论展开

@猫先生:嗯,我觉得你画的很像,你看那小粗腿。
          @75分的名侦探:去去你才腿粗,瘦的跟电线杆一样那不叫美那叫不健康啊你懂不懂(=_=)





02 

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你觉得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理解的事情吗?





@爱迪生  |   是个大侦探

搞不懂他为什么那么喜欢喝美式咖啡,那么苦,闻到就觉得怪怪的。我就喜欢甜甜的东西,比如奶茶啦果汁啦,但是因为心脏不太好所以都不怎么能喝〔主要就是他不让

还有就是明明打游戏打的特别疯,成绩却很好,虽然卷面分数就那样。好不容易休假我还得补习,不然就要挂科了…挂科好惨的…

不过他就是我的补习老师→_→左右咱俩都跑不了。












03

分享一个改变你人生的事情。





@75分的名侦探  | 最近戒掉了咖啡

我哥虽然是个警察,但他一直希望我能一辈子都远离比较危险的境况,“冒险的事情家里有一个人做就行了。”他是这么说的。

但是有时候你真的没办法估量命运的残酷性。

不过好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他想通了一些事情,我也想通了一些事情。我们俩各退一步,我去学了刑侦,非一线,学术类,偶尔去客串一下顾问。

我女朋友一直都希望我去学刑侦,总觉得不要浪费天赋才好。我倒觉得她这种吸引麻烦的体质改改才是最好的。

还有,偷偷摸摸跑到我们教室里面来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在讲台上看的一清二楚。







4

来来来,讲一下老板的奇葩事件让大家笑一下。






@小鱼小鱼吃虾米  |   努力证明我的存在感

其实我老板人很可爱的,就是有时候他男朋友让我觉得我是白拿钱没干活。外出公干他去接机,车他开,包他拿,饮料他买,我只需要在他说“没事的话我就送她回家”的时候点头微笑就可以了,最多加一句“路上小心哦”。

只有在外地出差的时候我才觉得我的确是个助理,这还是偶尔,因为大部分时候我老板出差的时候她男朋友都会跟着一!起!去!

我有次跟别人吐槽说工资还是开给她男朋友吧,反正活都不是我干的。结果我有段时间生病请假,她真的给她男朋友发工资雇她当临时助理……这情趣我也是不懂




哎呀我说你们能不能不要看到女孩子给男孩子发工资就觉得男方是个吃软饭的好嘛,只是工作性质不一样啦。

人家男朋友是学霸,经常被这个教授那个教授拉去帮忙带新生的公选课。我老板没事的时候就偷偷跑过去,在最后一排装作好好学习的样子。然后我也得装作好好学习的样子,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黑板上是什么我看不懂……

我觉得凭着这一点我应该要涨工资。







5
高陵大学学生吐槽中心

@lightman   | 大一在读中

我们大一有一门公选课本来应该是老师上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换了直系大两届的学长。一开始其实挺不服气的,不过试了几次之后感觉还是有两把刷子。

然后有一天上课的时候,学长的女朋友来了。哦对了学长的女朋友是个大明星……

哎呀这对应该没人不知道吧,反正已经全校皆知,随便你们八不八吧。

学长的女朋友其实也算我们同校的学姐,不过她大一读完了之后就休学了,不知道还打不打算继续读【这个不是重点】

那天我来上课的时候比较晚,只有最后一排空着,我就坐在靠近门的那边,学长女朋友来的时候刚好就坐在我身边。

我总感觉她刚一坐下,讲台上就有一道目光往我这边一扫。

直觉。

搞得我那一节课战战兢兢的,都不敢玩手机。


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学姐趴桌子上睡着了。

这个时候刚好学长点了个人上去讲题目,他自己就沿着过道走到了后面,顺手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学姐身上。

呵,情侣的酸臭味。





(●—●)(●—●)(●—●)
我其实不太擅长写剧情向的东西

然后就是今天在B站看台湾的综艺
刚好那一期1108的是庄妍和爱迪生的扮演者主持的
他们有讲说希望有推理笔记2
其实我也挺希望的
因为还可以讲的东西有很多

看了下电影版的介绍【没有贬低的意思】
感觉比网剧更不像原著了
除了女主角名字对的上其他每一处都不一样
不明白网剧给电影能带来什么效应……

还不如好好地做网剧
其实我觉得这个剧
除了设定中二一点
剧情应该还不错
这次是因为剪辑删掉了很多内容就不连贯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做的更好吧
其实在审核线之内的改编也不是不能做啊
你看看人家河神

毕竟有演技的新人还性价比高的不多了→_→
不要搞得和隔壁某狐一样
法医第一部的三主角片酬没一个付得起的
只能大换血【开玩笑】


评论(3)
热度(67)

© 没发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