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推理笔记|网剧衍生|虾米】好气哦

米卡卡X夏早安

非常普通的设定。

(๑>؂<๑)(๑>؂<๑)(๑>؂<๑)

作为新时代的少女偶像,跟粉丝在SNS上面亲密互动也是必修课之一。




@AU_夏早安:٩( '' )و 大家早上好,片场的天空好漂亮〔天空飘来一朵云.JPG〕


@给他一杯崂山圣水:女神♡♡♡//@早安么么哒:我靠转眼就不是前五百了//@夏早安的文具盒:前排,看我刷出了什么//@AU_夏早安









虽然微博不完全是自己打理,不过和粉丝互动还是亲力亲为,有时候闲下来还会给评论里面求翻牌的粉丝点赞。










“喂,我说你瞎折腾什么呢?”米卡卡趁着游戏loading的时候把头凑到夏早安的手机界面那边问道,“对着手机嘿嘿嘿的傻笑了好久了,什么东西我看看?”

“哦,粉丝真的好有趣。”夏早安捂着嘴憋着笑,“你看这个图。”

“这画的谁呀,丑死了。”米卡卡嘀咕到,“还有这个,P的太厉害了,都把你的脸P的变型了。你的下巴哪有这么尖……”他说着,还把手伸过去轻轻掐住了早安的下巴,“你看吧,跟生气的河豚一样。”






少女偶像啪的一声甩开了名侦探的手,转身的背影就是大写的我不要跟你这个小朋友说话了你走开。






平常几乎是为夏早安是瞻 说什么听什么的米卡卡同学,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很想逗逗她。看着夏早安背对着自己,手指飞快地在屏幕敲打着,于是点开特别关注的分组一看。




@AU_夏早安:(´-ω-`)好气哦。


没一会儿底下就一溜的评论
@给他一杯崂山圣水:女神谁欺负你了我灭了他
@夏早安全球后援会:抱抱我们安宝,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摸摸头
@给夏早安上交电话费:小可爱开心点啊,老阿姨给你糖。
…………









没过多久,特别关注的小红点又亮了起来,米卡卡刷新一看。

@AU_夏早安:我不听我不听我没胖。〔让你先跑39米.JPG〕









“噗。”米卡卡笑道,“什么呀……”他撞了夏早安的胳膊,早安没理,“你生气了?真生气了?”

夏早安不理他,“我是河豚。”

“啊?”

她头也没抬,“我膨胀。”

“哎呀我不是那个意思……”米卡卡有些无奈,夏早安直接带上了耳机,埋头于面前的书本,一副我的心里只有学习的样子。

他想了想,拿起了手机。










“叮咚。”是悄悄关注的提示音。

夏早安停下笔,点开通知栏一看。
@75分的名侦探 评论了 你的微博:乖。

她往自己左边的人看去,男孩子似乎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的坐着,还煞有其事的扮酷,右手转着笔,不过左手有些不安的,手指无意识地敲打着桌面。



呵,不跟你一般见识。




















她点了个赞。




(●—●)(●—●)(●—●)

划重点:
早安是卡卡唯一的特别关注
卡卡是早安唯一的悄悄关注

这俩功能我也没用过 
不知道有没有特殊的提示音
就当有吧 反正网剧设定科技这么发达。

就酱。

评论(4)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