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俗人 好缺钱

【河神|友影】老白干

七夕的小甜饼,延迟了_(:з」∠)_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短。

一句话卯兰。

私设遍地  注意避雷

(●—●)(●—●)(●—●)(●—●)

1
郭得友第一次喝醉是剿灭魔古道之后。那时他重要的人都坐着他身旁。

“今个我想请大家伙儿做个见证。”他颤颤巍巍地举起手里的酒杯,说到,“我郭得友没什么钱,也没太大本事。可我就想问一句。”

“人都在这里,小影,你就说你愿不愿意嫁了?”









郭得友第二次喝醉是在新婚之夜。在酒席上被灌了个一肚子老白干,虽然是兑了水的那种,不过他酒量一直不好,也就没撑住。

铁牛和泥鳅帮他拦住了想要闹洞房的闲杂人等,丁卯则把他扶去房间里面休息。

顾影在房间里不安的转悠,听到门外的动静立刻就在迎了出去。



“他怎么喝成这样了?”顾影接过郭得友,让他慢慢躺在床上。新郎官面色潮红,皱着眉头,手还胡乱地晃悠着。

“小影……小影……”丁卯的衣服被他拉住,郭二爷挣扎着起来嗅了嗅,“噫!这什么味道,臭死了,呛人!”说吧他还假意咳嗽了几声。

“我……”丁卯拍开他的手,“这可是兰兰送我的古龙水!你这……”他指了指然后又放下,“我……我不跟酒鬼一般见识!”



打了些热水回来的顾影看着这场景有些无奈。



丁卯回头一看,“行了我也该走了。不打扰你们了。”他整理了下自己的帽子,“恭喜你们。”

送走丁卯之后,郭得友还在哼哼唧唧地闹个不听,顾影给他擦脸也扭扭捏捏地,抓着新姑娘的手不肯松开。

“你干嘛呢,擦脸呢!”顾影说到。

“嗯。”郭得友砸吧砸吧嘴。

“媳妇儿~”




安静的房间里,顾影突然就红了脸。

“讨、讨厌。”她小声地回答到。





(●—●)(●—●)(●—●)

没了。


评论(6)
热度(53)

© 向着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